省农科院副院长杨园园来襄指导“科技闹春耕”活动

时间:2024-04-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239次
       4月12日-13日,湖北省农科院副院长杨园园带领省花卉中心专家来襄指导“科技闹春耕”活动,调研花卉产业发展。襄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冯鹏、院长凌冬、副院长赵翠荣以及科研科、加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12日,杨园园一行来到了襄城博扬农业科技公司月季花海基地,查看了企业花卉种植、管理情况,对月季扦插、病害防治等进行技术指导。省、市农科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三产融合、辐射带动农民致富等情况。座谈中,冯鹏肯定了企业深耕花卉事业的做法和精神,希望月季花海进一步打造品牌效应,进行技术创新,做好园区生态培养和联农带农工作。杨园园赞扬了企业负责人返乡创业,带动农民致富的农业情怀和家乡情怀,对园区一二三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下一步希望省、市农科院和月季花海在人才、平台、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让襄阳月季花海借助科技的力量,成为湖北的一张名片,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13日,杨园园一行到襄阳院指导,实地了解了大马士革玫瑰等芳香植物科研情况。
(加工中心 王锋 杨青)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