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丹江口市调研百合产业共商合作项目

时间:2024-04-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318次
       按照市“项目建设年”活动的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
       3月25日,院党委书记冯鹏带领“项目建设年”招商引资专班成员到丹江口市湖北仙草谷中药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重点商讨百合产业合作项目引进事宜。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明军讲解了百合产业国内外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就襄阳市和丹江口市发展种植百合产业的适应性、经济效益、产业带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冯鹏书记就该项目合作、引进与湖北仙草谷中药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平进行了洽谈,重点探讨了百合种球繁育基地如何引进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峪山新基地,围绕“新品优质、提质增效”的关键目标,力争培育出更多优质、适宜当地种植的百合种球,扩大襄阳地区百合的品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
(开发中心 刘兴乐 胡树峰)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