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关于遴选2024年度玉米黄曲霉毒素污染防治试验基地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4-03-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550次
       根据团队科研任务需求实际,经研究决定,自今日开始遴选2024年度玉米黄曲霉毒素污染防治试验基地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主单位: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二、项目名称: 玉米中黄曲霉毒素污染防治的应用研究
       三、遴选范围:襄阳市玉米主产区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或农业推广及科研机构。
       四、遴选程序
       申请单位向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组织专家综合评审、确定,择优遴选若干家市场主体或农业推广及科研机构承担本年度玉米黄曲霉毒素污染防治试验基地项目。
       五、申请单位具备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的资质。
       2、具有农业项目示范、推广工作经验。
       3、具有完成试验基地工作所必备的农业机械和一定数量的技术人员(提供相关印证材料)。
       4、有一定规模的试验基地,基地地力好,水源条件好,交通便利。
       六、报名办法及工作安排
       1、有意参加遴选的单位填报项目实施申报表(包括资质证明、基础条件等印证资料),持有效证件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申请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公告发布五个工作日。
       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组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评选和公示。
       4、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确定示范点单位后,在发布公告的网上公示,无异议后,与承担单位根据项目需要签订合同。 
       联系人:王雪 15570666953
       邮箱:775600778@qq.com
       附件:2024年度玉米黄曲霉毒素污染防治应用试验基地项目申报表
                                          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2024年3月20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