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关于遴选2024年度花生绿色增产关键技术试验基地的公告

时间:2024-03-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502次
       根据团队任务需要,经研究决定,自今日开始遴选2024年度花生绿色增产关键技术试验基地试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主单位: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二、项目名称:花生绿色增产关键技术试验基地
        三、遴选范围:襄阳市域内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或农业推广及科研院所。
        四、遴选程序
        申请单位向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组织专家综合评审、确定,择优遴选1家市场主体或农业推广及科研院所承建本年度花生绿色增产关键技术试验基地。
        五、申请单位具备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的资质。
        2、具有农业套种项目试验、推广工作经验。
        3、具有完成试验工作所必备的农业机械和一定数量的技术人员(提供相关印证材料)。
        4、有一定规模的试验示范基地,基地地力好,水源条件好,交通便利。
        六、报名办法及工作安排
        1、有意参加遴选的单位填报项目实施申报表(包括资质证明、基础条件等印证资料),持有效证件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申请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公告发布五个工作日
        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组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评选和公示。
        4、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确定示范点单位后,在发布公告的网上公示,无异议后,与承担单位根据项目需要签订合同。 
        联系人:董菁 15271061001
        邮箱:1935717014@qq.com
       附件:2024年度花生绿色增产关键技术试验基地申报表
                                  
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2024年3月20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