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我院慰问农业科技专家

时间:2024-02-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1232次
       本网(办公室 肖登兵)讯   1月30日下午,张学林副市长带队到我院走访慰问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襄阳综合试验站站长王四清、院粮作所所长田永宏和襄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院蔬菜所副所长张杰三位专家。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恒,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玮,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宏音,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庞成庆等陪同。
       张学林一行首先了解了市农科院劳模工作室建设情况,并认真与我院专家交流,听取他们对农业科技创新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张学林表示,农科院作为全市农业科研的中坚力量,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在提升单产、做大品牌、做强产业上下功夫,让更多的创新的成果转化为农业产品,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最后,张学林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三位专家献上鲜花,并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