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4年度工作餐供餐服务供应商的公告

时间:2023-12-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1754次
       为满足我院干部职工就餐及送餐服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自今日起开展2024年度工作餐供餐服务供应商遴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业主单位: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2.项目名称:2024年度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工作餐供餐服务
       3.预算金额:据实结算
       4.采购需求:选取2-3个单位为成交供应商,分别承接2024年度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团山基地和南漳泉水堰基地工作餐供餐服务(午餐)。
       5.服务期限: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二、遴选范围:以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团山基地为中心,半径1公里内或提供送餐服务的供应商(1-2个);以南漳泉水堰基地为中心,半径1公里内的供应商(1个)。
       三、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的身份证明,食品安全证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得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书面承诺);
       3.具有堂食场所或提供送餐服务,团山基地供应商需具有50人以上堂食规模或提供送餐服务,泉水堰基地供应商需具有20人以上堂食规模。
       四、遴选程序
       申请单位向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申报表见公告后附件1),经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组织评审专家综合评审、确定,择优遴选2-3个市场主体承接2024年度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工作餐供餐服务。
       五、报名办法及工作安排
       1、有意参加遴选的单位填报项目实施申报表,提交有效证件及资料(包括:法人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食品安全证书、基础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加盖单位印章)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申请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评审专家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及评选工作。
       4、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确定供应商后,在单位公示栏发布确认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与成交供应商签订供餐协议。 
       联 系 人:贾攀
       联系电话:13697201553


附件:2024年度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工作餐供餐服务项目申报表
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2023年12月7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