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作所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1971次
       11月23日下午,粮作所党支部开展“我为发展献一策 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集体诵读《中国共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内容,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七部分到第十二部分)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在“我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大讨论中,各位党员踊跃建言献策,为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农科人智慧和力量。组织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根据党员岗位职责填写《设岗定责、承诺践诺书》。
       在讲党课环节,副院长凌冬作为粮作所党支部分管领导以《守好初心,扎实做好科研工作》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精彩的教育专题党课。从讲政治、懂政策、做真事三方面进行了讲授,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拼搏进取的精神,守好初心,时刻牢记理想宗旨信念,抓实做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发展的理念看待问题,以跨界思维开展工作,为襄阳农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粮作所 周芳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