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副院长余锦平督导我院农业科技“五五”工程

时间:2023-11-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2268次
       本网(张婷婷)讯  11月1日,省农科院副院长余锦平一行6人到我院开展考察调研,并督导我院农业科技“五五”工程实施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庞成庆、院长冯鹏带领院班子成员、相关团队陪同调研。
       余锦平一行考察了我院东津新院区建设情况,随后到湖北省农多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绿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金地天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农业科技“五五”工程实施情况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科技赋能下的企业规模、产品种类、销售渠道等情况,相关团队介绍了农业科技“五五”工程成果转化进展及下一步计划。
       余锦平表示,农业科技“五五”工程是科技服务企业、支撑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市农科院科研团队要进一步与农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引领企业自主创新、开展成果应用推广,为我省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