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6065次
       本网(刘勤)讯  3月20日,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汉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 ,支部副书记王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内容。支部书记张帆代表支委述职,汇报了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建设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从政治信仰、宗旨意识、纪律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整改,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的效果。会议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汉成对此次会议做了点评,向支部党员提出三条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理论对工作的指导。二是增强服务能力。支部党员要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进取心,始终铭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把机关工作与全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科研业务知识学习和信息交流,提升工作能力。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要有前瞻性,增强执行力,务必做到立改立行。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充分发挥支部专业优势,打造支部“党建+服务”品牌。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