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作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6062次
       本网(赵沙沙)讯  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23日下午,粮作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院长凌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永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通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产生根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认真坦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副院长凌冬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敢于剖析,态度端正,认识到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后,凌冬同志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自身格局和能力;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党员、专家、高学历人才要发挥带头作用;三是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知识,了解新进展,掌握新技术,开阔新思路,准确把握科研工作的研究方向;四是要注重团队沟通协作,提高团队凝聚力,引领团队发展新方向,精耕细作,做精、做尖、做特。
       全体党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继续昂扬奋进,保持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对照检视问题,认真逐条做好整改措施,深入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奋力谱写襄阳三农发展新篇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