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迈进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市农科院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10402次
       本网(赵明)讯  6月29日,市农科院在职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赴谷城县堰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携手迈进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市农科院庆“七一”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力出席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在堰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力以“学史力行 赓续农科精神 砥砺奋进时代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做忠诚的、干净的、务实的农科好干部,增强农科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于农业科研事业,在各项工作中勤奋、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绝不慵懒怠工,在农业科研中求真严谨务实、不急功近利,绝不弄虚作假,始终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服务三农”作为农科人的事业追求。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建宣读《市农科院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通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退休老干部代表发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