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测试锦州分中心来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1-09-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13619次
       本网(卢阳)讯  9月9日,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锦州)分中心、锦州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周宝新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为即将准备实施的锦州分中心项目建设进行专题学习调研。副院长凌冬率测试所、科研科、基建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周副院长此行携锦州院科研管理科科长、锦州分中心站长及项目建设负责人等6人,先后考察了我分中心田间建设、附属工程、物联网与信息化系统、仪器设备采购、品种保藏库等分项工程实况,并考察图像采集室、农机具库、实验室和分中心制度建设。
       双方就项目建设、项目管理和DUS测试技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测试所所长赵翠荣对分中心详细建设情况、人员设置及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凌冬对我院(分中心)基本情况、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襄阳分中心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水平交流,提高测试能力与技术,为我院及测试体系“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