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员干部参观“百年风华—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21-09-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11698次
       本网(赵明)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9月17日,市农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襄阳市档案馆东津新馆参观《百年风华—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起“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全面系统展示了党在襄阳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也展示了襄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生之路和沧桑巨变。展览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时代的记录,配合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展示,教育和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建功新时代、创造新的业绩。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加快襄阳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