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科院党员干部赴保康县尧治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践活动

时间:2019-07-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3142次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襄阳市农业科学院党员干部赴保康尧治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践活动。活动通过讲党课、听报告、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重温了尧治河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感悟尧治河人敢闯敢干、坚持不懈的愚公精神和“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精神。活动由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建主持。
        在尧治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党费。通过村基地章委员的讲述,党员干部知晓了尧治河村村民的奋斗史和创业史。尧治河村优秀共产党人“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的无私无畏精神和高尚道德情操,让党员干部的内心深受震撼。随后,王院长宣读《2018年度农科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
尧治河2 尧治河1
    通过为期两天的红色基地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深入农村基层,依托专业自身优势,做好农户生产技术性指导,争取在农业科研领域有所作为。
                                   (院党办 陈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