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增设国家油料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与风险评估观测站

时间:2018-01-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17091次
      本网(王盾)讯  11月17-18日和12月16-17日,襄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王盾博士受邀代表襄阳市农科院分别参加了农业部油料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重大专项结果会商会和农业部生物毒素检测重点实验室(武汉)工作总结年会,并在会议上汇报了襄阳市花生产业的生产现状和花生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情况。农业部油料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武汉)学术委员会2018年在襄阳增设国家油料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与风险评估观测站。院农检中心将于2018年开始与农业部油料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武汉)合作,承担部分花生作物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相关工作,由王盾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具体监测工作。

王盾博士参加农业部油料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重大专项结果会商会。
 

增设国家油料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与风险评估观测站(襄阳站)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