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作所参加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

时间:2023-01-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5772次
       本网( 龚泽丹)讯  1月7日,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暨道地药材提质增效生产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在武汉顺利召开,会议由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推广首席、省果茶办主任鲍江峰研究员主持,来自省农业农村厅、省果茶办、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省院中药材所等省直部门和4个地市州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和体系各岗、站、基地代表共50多人参会。
       副院长梅汉成带领院中药材课题组人员参会,并作为会议特邀专家和评委全程听取了体系研发首席和“五岗四站六基地”负责人分别作的年度工作汇报,院经作所所长、中药材课题组负责人刘克钊代表鄂北高岗综合试验站,将我院2021-2022年度中药材科研工作、示范基地、生产培训、科技服务、宣传推广、取得成效等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领导、专家和考评组成员对我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指导,一致认为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科技攻关有进展、科技成果有转化、服务产业有成效、宣传工作有力度,希望各岗、站、基地紧密合作、联合攻关、滚动发展,把握当前中药材产业发展的良好形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