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院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秋游活动纪实

时间:2021-10-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14118次
       本网(陈善杰  汤三明)讯  九九话重阳,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襄阳市农科院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30余人赴谷城县石花镇铜山新农村开展九九重阳节“爱老敬老”秋游活动。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唱起红歌,共忆青春岁月,十分热闹。尽管沿途山路崎岖,老干部们仍精神抖擞,大家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欣赏沿途美景,并不时用手机合影留恋,记录珍贵的瞬间。
       通过实地参观游览,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自然风光的无限美好,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浓厚情谊,也体会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对老干部们的关心,要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农科院的发展作贡献。
       近年来,农科院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增进与老干部的沟通和了解,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保障,为他们的晚年生活送去欢乐和祝福。此次活动开展前,院工会根据老干部身体和景区等实际状况,制定了缜密的活动计划,做好充分疫情防控安全保护措施和车辆、饮食保障。院工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在思想上关怀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2019-2021  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 by XAAS  
鄂ICP备12012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