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1-09-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12358次
       本网(赵明)讯  反腐利剑一直在路上,打击腐败中央一直都是“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自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襄阳市农业科学院于9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放纵贪婪 人生崩盘》。
       通过讲述魏明亮、涂应文、刘有飞三人贪污腐败的真实案例给大家以深刻的警示:面对金钱和物质的诱惑,顶风违纪无视中央八项规定,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在贪婪和私欲的驱使下,一步步落入犯罪的深渊,沦为阶下囚,付出惨痛的代价。
       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权力越大责任越大,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不忘初心,洁身自好,坚守底线,不越雷池一步,才是共产党人所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领导干部要吸取他们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思想上筑牢防腐蚀永不沾的坚固防线,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推动单位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单位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