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科院在市直机关运动会展风采

时间:2020-11-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14934次
    本网(陈善杰 汤三明)讯 11月14日,2020年襄阳市直机关运动会在襄阳技师学院成功举行,88个市直单位的380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75支代表队参赛,襄阳市农科院5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上午8时,运动员入场式开始。在国旗方阵的引领下,75支代表队依次进入运动场,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展现出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广播体操86.9分的好成绩。
    自11月份开始,我院成立运动会筹备组,全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刻苦训练。参加此次运动会,是我院弘扬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精神的行动体现,充分展示了我院科研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凝聚了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