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里的追梦人

时间:2019-07-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4352次
  
     有一种创新的力量,澎湃汉水两岸;有一股创优的精神,激荡荆山之间。7月1日,由襄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四届“汉江创客英雄汇”总决赛在襄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院生物技术实验室刘莹同志经过组织推荐、预选赛、半决赛等激烈角逐,成功入围襄阳市第四届汉江创客英雄汇总决赛。决赛现场,她和其他8组来自不同领域的创客英雄们同台现场分享创新、创业、创优的心路历程和感人故事。    
    
刘莹同志讲述了我院生物技术团队在小麦育种研究中,敢于创新,不怕失败,克服困难一步步攻克核心技术瓶颈,成功探索出一套适用于襄阳本土的小麦单倍体技术体系的感人故事。
    此次活动作为7月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全市一万多个党支部收看了现场直播。规格高、宣传广、能量大,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荆楚网、搜狐网、新浪网、襄阳日报、襄阳晚报等多家知名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对农业科技工作的关注,弘扬了农业科技工作者的爱国奋斗精神,彰显了我院在农业科技发展中的堡垒作用。
                                     (院党办 张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