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力看望慰问老党员老专家

时间:2019-07-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2669次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7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力代表院党委,分别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老专家刘邦宏、谢维岳两位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给困难党员。
        李书记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两位困难党员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院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随行同志:“老专家、老党员是我们院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面对院党委的温暖关怀,老党员们十分感谢院领导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令他们倍受感动,今后会继续努力发挥老党员自身优势,为农科院发展尽绵薄之力。(院党办  陈斐)
1(李书记与谢维岳专家)QQ图片20190716083648
            (李书记与刘邦宏专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