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院两个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7-11-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3734次
      本网(卢阳)讯    9月15日下午,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在市农技推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我院“运用单倍体技术培育小麦新品种”、“优质、高产、广适中稻新品种选育”两个项目通过了验收。
      验收会上,赵翠荣、陈波两名同志分别代表小麦、水稻项目团队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验收专家组对我院两个项目的管理、执行情况、科技产出、验收资料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副院长罗敬东、科研科及项目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我院此次验收的两个项目是分别是2014年和2015年立项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项目的实施,使我院小麦、水稻科研实现了新突破,利用单倍体技术育成了湖北省第一个审定小麦品种襄麦-D31,发明了两项专利;鉴定了我院首个水稻三系不育系襄-313A,推荐了一大批苗头新品种(组合)参加省级以上区域试验,小麦、水稻科研持续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