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志愿者开展保护汉江母亲河 环保志愿活动

时间:2016-05-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12374次
      市农科院(王锋 贾攀)讯 汉江是襄阳人赖以生存的母亲河,保护母亲河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5月15日,市农科院工会、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汉江鱼梁洲汉江边,开展清理汉江河岸垃圾的环保志愿活动。
      清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在整理分发清洁劳动工具后,大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环保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直接用手捡拾丢弃在河岸上、草丛中的纸屑、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有的用火钳夹拾破碎的玻璃、烟头等杂物;有的将装满的垃圾袋收集起来运送到垃圾箱。大家一边工作,一边向沿途的行人和垂钓者宣传保护汉江的重要性,请他们不要随手丢弃垃圾。经过一上午的清理, 原来散落在鱼梁洲河岸边的各种垃圾不见了,干净的江堤映衬碧绿的江水,汉江显得格外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们践行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唤起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的环保意识。大家用行动参与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文明、美丽的襄阳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管理员)